貼圖上架心得

 


其實第一彈2020年4月就出了 ,那時也有寫一篇建議,但是一直沒op,加上後來工作忙就沒放出來了


這邊就給想上架貼圖的新手們一個建議,先去辦帳號!

畫貼圖的過程我就省了,畢竟有心要畫,你塗鴉後拍照上傳都可以。

重點是申請帳號的部分

LINE CREATORS MARKET

這是Line的上架區,只要有Line都可以在填寫部分資料後啟用,需信箱認證



大多數人都是畫貼圖給自己用的,其實收入不會太多,主要是Line要金額滿1000日圓才能轉出,而一千日圓相當於台幣450元,一組貼圖的金額最低也才30塊,而且收入還會被扣,你自己要用的話就不用設定太高了,除非是打著圖文創作者的目的,不然都是畫普通不會動的貼圖賣30元就好,畢竟上架後創作者自己要用也得儲值自己買才能用XDDD所以轉帳的部分真的不用急著處理,可以遇到了想轉出再處理。



另外關於匯款的資訊,本來想將當初的經驗分享上來,但是連結太久了已經找不到了,所以我一概建議,需要的時候再去問就好了,因為這些銀行相關的事情是會變動的,而且我貼圖上架兩年多了,買的人本來就不多,所以金額也一直沒到門檻,不能轉出,也就不知道到時候會遇到怎樣的問題。

只能跟看到這邊的人說好像要辦paypal ,然後要由Line轉到Paypal再轉出到你Paypal中設定的信用卡或帳號,當然這是兩年前,現在不知道,或許Paypal會有改,等我金額到門檻了可以轉出了,有遇到啥問題會再考慮發一篇的

關於轉出收入的部分,就算兩年前就有遇到,兩年後也可能會有所改變。

兩年前我也還沒有信用卡,現在有了,說不定會方便些。


最後分享一下第一組貼圖的審核的時候發生的事情吧。

原本以為會審核好幾個月,因為我參考了四小折的文章,他說他等了快半年,我心想我應該不會要等一年吧XDDD

然後隔天就被退了......

被退的太錯愕,我都有點嚇到,原來是某張貼圖不合格,那張貼圖原本長下面這樣,被退




然後改成下面這樣,還是被退


最後再變成這樣,穿上衣服了XDDDD然後就過了XDDDDD


看來是因為沒穿衣服的緣故XDDDD




自己畫貼圖很方便,想要怎樣的表情可以自己畫但是也要小心不要碰觸到版權的部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